close


鹹鹹麵包培根奶油蛋黃
這款麵包我覺得一直是很低調的...
應該很多人是第一次看到吧?

今天想說鹹麵包應該要加熱,所以請店員幫我微波
呼,冷冷的天,除了脖子上的圍巾外,熱熱的麵包溫暖我
咬下去~好軟啊>w<~
配上冰冰的果汁<--我的最愛
這款麵包沒有夾心,卻不會讓我吃起來很「塞」
懶懶的週末...吃完睡場回籠覺...
真是..太滿足了!!!
培根蛋黃奶油 Bacon Butter Bread

精緻特調配方的創意麵包

師傅以手工方式將麵糰打成麻花,麵體柔軟富彈性

覆上蛋黃奶油餡及嚴選培根切片,呈現出多元的美味,微波後食用風味更佳。

規格:1個袋裝

售價:18元

通路:7-11

營養標示
基準
熱量396.5大卡
蛋白質8.4公克
脂肪21.7公克
碳水化合物41.9公克
鈉355.2毫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